當舖是短期週轉好夥伴

近年來銀行放款業務緊縮,再加上條件嚴苛,缺錢、缺現金免驚!正規新北市當舖,汽車借款正派經營專業辦理各類票貼服務,政府立案,誠信經營,二胎合法計息,讓您借錢也能輕鬆沒負擔,支票借款、3C產品、名錶與鑽石GIA等精品各項借款,是您資金周轉的好夥伴。工商融資新管道,馬上放款專線,專員貼心諮詢。

借錢不再是令人擔心害怕、沒面子、難以啟口的問題,新北市當舖與銀行之不同處在於放款程序簡便、快速,且通常都能於當日撥款,利息計算方面雖比銀行較高些,但在辦理過程絕不加收任何手續費用,而且也沒有限制還款時間,隨時可借可還,比起銀行拉長還款時間,賺好多收利息的經營模式,其實新北市當舖更適合於一般中小型企業或個人以短期週轉的資金調度,因此兩相比較下,還是當舖借款要簡單且快速多了!

整合傳統與現代化的專業經營理念,堅信誠信服務顧客是最高指導原則,每一位顧客,汽車隨到隨辦借款,幫助急需資金的民眾解決他們的難題,政府立案,合法利息的當舖,讓您汽車借款好安心。客戶可以透過線上即時問答與本公司經理對話,詳細詢問計息方式及辦理手續和準備資料。